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八子
职业:无业
年龄:88
位置:中国,吉林
个性介绍:
没个性就是个性介绍

erste Tag

2006-03-31 21:20 阅读(?)评论(0)
Heute ist der 31.M?rz 2006.
这是我第一次尝试为这个空间添点什么,我自己也不知道会填上什么,只是随笔吧。不过,在这三月的最后一天中的最后几个小时里,我所在的地方竟然出现了地震,当然,不是震中,是余震,不知道哪里遭受了灾难,我在那短短的几秒钟里,有些害怕,可是,多数是对死亡无概念的一丝新奇,竟对这种大自然的灾难一无所知,就像有时我会莫名其妙的想到什么时候我要是站在死亡的边缘,我会不会不要徘徊,坚定的回到亲人的身边呢?可不可以意志坚强的重新活过来呢,我知道人在死亡边缘时是可以听到家人的呼唤的,人是不是真得无法抗拒死神呢?经历过死亡后又是一种什么状态呀??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偶遇十七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