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八子
职业:无业
年龄:88
位置:中国,吉林
个性介绍:
没个性就是个性介绍

拔掉智齿

2006-10-17 13:58 阅读(?)评论(0)
今天拔牙了,拔掉了智齿,生来头一次打麻药,头一次去掉属于我身体的一部分,一个字:疼,疼得脑袋嗡嗡作响,麻药很有意思,打后一半舌头就麻了,我以为能拔了,结果大夫一拔——剧疼哦。补了一针,随后一半的脸没了知觉,传说中的半瘫!
要说这颗牙真是太可恶了,长得时候静悄悄,不像别人会疼,原来在这等着我呢,我狂晕,他的生长轨迹是和别的牙成九十度角,所以要拔,该死的,小样的,恨不得抽它!医生特别好,很负责任的把它清干净,不让它危害人间,适合特别称职,而且态度超好的医生,向她敬礼!!
对了,临走时我被告知:左边的牙一样,一定要拔,我恨不得来个全身麻醉,痛并痛苦着算了!!!!!
麻药一点一点失效,疼渐渐袭来,减肥的大好机会来了,“幸福”来得太突然了,我不想接受!!最好麻醉它十天,省得疼!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偶遇十七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