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八子
职业:无业
年龄:88
位置:中国,吉林
个性介绍:
没个性就是个性介绍

偶遇十七

2006-10-12 09:47 阅读(?)评论(0)
偶然间看到家里的许愿沙风铃,看到有三个小瓶子里装着小纸条,瓶盖还用胶水封住了,我才想起高中时曾经许过愿的,可是我想不起是什么愿望了,只记得有关爱情,有关阿东,于是费了一番周折后,我打开了瓶子,第一个和第二个都很在意料之中,但是话语还是让现在的我觉得有些幼稚,什么我要和他在一起,什么要找一个我爱也爱我的人嫁,最好是阿东,真是没想到呀没想到,当时的愿望那么不切实际,可又一想也没什么,只有那时候才会真么想。
第三张出人意料的是:“愿曲乐恒早日复原,2001年元旦”
可爱的十七岁,怎么会有这样的善良,那时候他应该刚出车祸,还没有和张玉宁上公堂,大家说的也都是原谅与被原谅的话,一切都是和谐的,所以我才会许这么个愿望吧,十七岁真的这么善良吗,我真不敢相信,自己有多长时间没有这么真心的祝福一个与自己无关的人了,有多久不关注身边事了,想想那时的我真的可爱,会如此真诚地对待一个人一件事,才过了五年,自己已经被现在污浊的空气蒙蔽了双眼和心,一次又一次的避开需要帮助的人,也许我应该为自己许个愿,别让自己发展到对自己的事都无所谓,求你了上帝呀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拔掉智齿 下一篇:erste Tag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